有趣的游戏3
一个宁静的夜晚,我们正在家教认认真真地写作业,写完了,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没有错误了,然后就把作业交给了家教老师。接着,我们就玩起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你说什么?你也想玩?别急别急,还是先耐心地听我细细道来把。
那时候,我在看一份《小作家专刊》,不一会儿,便看得如痴如醉。看着看着,我看到了一篇十分引人注目的作文——“从1写到600”。呀!从1写到600不出错,我能行吗?可是,作文里的“同学们,课余时间不妨提起笔来试一下,看你能写到什么数字。”这句话给了我一种跃跃欲试的动力。于是,我怀着希望对老师轻轻地说:“老师,我能试写一下从1到600不出错吗?”“行啊!”家教老师爽快地答应了。紧接着,家教老师慢慢地站起身来,一边拿着她的手机,一边问大家:“你们谁愿意参加‘从1写到600’的比赛呀?我帮你们记时间!”许许多多的同学自告奋勇地举起了小手,有一些同学还拍手叫好呢!随着家教老师一声令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开始了!我们都非常紧张地写数字,只有王俊皓一边心不在焉地写着数字,一边悠闲地聊天。写到五十几的时候,王俊皓惊叫一声:“啊!写错啦……我……我还是……不写吧,也太……太难了!”原来,王俊皓一不小心,把56写成了59。于是,王俊皓半途而废,第一个成为了“淘汰狼”。这时,“观众”们议论纷可好景不长,朱玺轩写错了一个数字,她一定急坏了吧!与此同时,镇定的林榆婷也甩了甩手,小声说:“太难了,我也还是放弃吧!”说完,放下了手中的笔。哈哈,林榆婷也被归为了失败的行列。“傅一轩!你的作业都还没有全部做完,还干什么写数字啊!就算你写完了作业,你写数字的速度也像乌龟一样慢,我可不相信你会成功!”家教老师说着,一刀两断了傅一轩的希望。说实在的,她确实格外慢,我们写到二百,她才写到了八十。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写到了三百多。这下平时任性的施佳羽也大声的说:“我不写了,从一写到六百,也太累了!”这时候,王俊皓偷偷地跑了过来,往我和朱玺轩的桌子上各放了一张崭新的绿卡,又风似的溜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我的手也酸了,但一想:“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句话,还是费力地甩了甩双手,继续努力地写。写到五百多了,已经临近六百。家教老师关心地问我:“你还写不写了呀?累不累啊?”“要……要写到……六百,不……不能放……弃。”我有气无力地回答。“终于写完了!终于轻松了!”我兴奋地叫起来。没想到,我真的顺利地完成了从一写到六百的比赛任务,取得了完美的胜利!真开心!
我这次只用了二十六分钟,能一字不漏地写完一至六百!我实在太高兴了!小朋友,你们不妨试写一次从一到六百哦,一定会有所收获,因为这是一个考验毅力、耐心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