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
一次有趣的游戏“哈哈哈哈,你画歪啦······”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班正在举行“画鼻子”游戏呢。
游戏开始前,老师先让一个同学在白板上画了一个大“猪头”。它有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和一个圆圆的嘴巴。
游戏开始啦。老师把猪鼻子给擦掉了,再让我们一个接一个地上去画“鼻子”。
首先上场的是小泽同学。老师把他的眼睛用报纸蒙上,再让他原地转了三圈。转完圈后,他拿起笔,对着白板犹豫了一阵,便画了下去。我们顿时笑成了一团,原来他把鼻子画到了“猪头”的外面。
我等呀等,等呀等,终于轮到我了。信心满满地走上去,让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蒙上眼睛后,周围顿时变得漆黑,转完三圈后,我便感到有点晕头转向。我慢慢地拿起笔,对着白板犹豫了一阵,便画了下去。我拿开报纸一看,“嘿,画得挺不错嘛。不偏不歪,正好。”
游戏还在继续进行着,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同学们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