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圣诞节作文600字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节快到了,我哼着歌走进了家,脑子里又想着一些鬼点子……
在家里,我的点子最多爸妈总让我出些点子乐一乐。爸爸是我家的核心人物,既是我家的大厨师,又是我家的开心果,调和剂。妈妈可是一个性格有些急躁,但智力不错的人。她在我家虽不是核心人物,但也是一个足智多谋的军师呢!
今天是圣诞节前夕,我又想出了一个点子,开圣诞Party。
在我的号召下,一场家庭圣诞节在铃儿响叮当的音乐中隆重开幕啦!这次的游戏规则是,我说,";我们要扮演圣诞老人,送礼物。把礼物藏起来,找到多的获胜。赢者成为圣诞老人,可以得到全部礼物,输者成为最笨的圣诞老人。不能拿自己藏的。爸妈听后,一致拍手叫好。
游戏开始了,把我的宠物熊放在哪儿呢?对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把我的宠物熊放在我的被里,这样他们就找不到了。为了保险起见,我有把我的钥匙链藏在了花盆的土里。
当我们藏完后就开始找了。幸亏窝藏的地方很隐蔽,否则,我就成了最笨的圣诞老人了。
哈哈,我找到了第一个礼物了!这是手机链,藏在了烟盒里。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在烟盒的下面,我又发现了5元钱!
正当我高兴之余,又听到了爸妈的吵架声:你怎么拿我发现的礼物呢?妈妈生气地说。谁让你不拿呢!停!我说,因为你们吵架,所以,你们全获‘最笨的圣诞老人!听到这个消息后,他俩面面相觑,互相吐吐舌头,自认倒霉。
最后,我荣获冠军,得到了他们藏的所有礼物。这样,第一次家庭圣诞节在我们的话笑声中完美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