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圣诞节作文600字
12月23日下午,我们全校举行了圣诞活动。
首先,我们一到六年级一起跳“兔子舞”,齐唱“Jinglebells”。然后我们就到各个班级玩他们创造的各种英语游戏。
先说说我们班的英语游戏吧。它是这样的:电脑上会显示出一个把字母顺序混乱的单词,在十秒后会自动又显示出另一个。只要把这个单词的正确顺序在十秒内说出,连续说对两个就能得到一个印章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陆文雅一起先玩我们班的游戏。陆文雅先玩,第一个她很顺利的说对了。第二个她就说不出来了。我一看就知道是“Monkey”,可她实在是想不出来,就只好请求老师帮助。老师告诉了她第一个字母是M,可她还是说不出,没办法,就没得到印章。轮到我了!第一个也同样顺利过关,可第二个我也说不出了,只好也求助老师,老师告诉我第一个字母是W,我想了半天,随便说了一个单词的拼写“White”,没想到竟然对了,我就这样幸运的得到了第一个印章。
接着,我们去玩三(6)班的游戏-九宫格。规则是这样的:两人在一个3X3的格子里画“V”和“O”,谁先画满一行,一列或者斜着一排,谁就算赢。第一次石头,剪子,布,她赢,她先画一笔。第二次同样石头,剪子,布,我赢。以此类推,在最后一次千钧一发的情况下,我又赢了一次,满了一行,幸运的得到了第二个印章。
我走出三(6)班时,正好碰上了陈诺。因为两个印章就可以兑换奖品了,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去兑换了奖品-一本便签本。回到教室,我们又欣赏了李小壮等人的悠悠球表演,可精彩了!
这个圣诞节,我过得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