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圣诞节作文600字
前天晚上,你吃苹果了吗?昨天,你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吗?我猜,你一定收到了。因为昨天,圣诞老人也给我家的烟囱里放了一些礼物,我真得好开心啊!
每年的圣诞,我们都会玩出新花样。今年也不例外,我呢,准备去参加圣诞晚会,好好地high一下,玩个痛快。
记得去年,我参加的是英语聚会,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在活动室里,一直玩到了晚上12点,月亮都升到了头顶。那天,我独自一人回家,走在大街上,陪伴我的只有路旁的街灯照射出的微弱的光,平时胆小的我那时却没一丁点儿的害怕,我感觉自己仿佛坐在圣诞老人的雪橇上,拉雪橇的就是那个健壮的鹿先生,仿佛我不是在地上,而是在仙境。有圣诞老人的陪伴,那夜真的不冷。
圣诞节,圣诞节,那自然少不了的就是圣诞树,圣诞树一般都采用松树。记得小时候,我总是问爸爸妈妈,为什么圣诞老人不住在树上呢?这时爸爸妈妈总会对我说:“圣诞老人太胖了,他给别人送礼物时,大家为了感激他,送给了他许多的好吃的东西,圣诞老人吃啊吃,就把自己吃胖了,如果住在树上,树会给压折的,所以呢,圣诞老人一般住在他自己的小屋里。”现在想起这些,真是有些滑稽,可那时肯定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圣诞节了,为大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嗨,亲!前几次圣诞节送贺卡现在已经过时了,并且还不环保,所以,今年,我决定直接把祝福的话语写在人民币上。昨晚,我还煎了两个鸡蛋,我吃了一个,今天就送给你一个先喷喷的“圣诞”(剩蛋)。呵呵!
亲!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