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圣诞节作文600字
又到了美丽的圣诞节,虽然这不是中国的节日,可是对我们这群爱疯爱闹的孩子来说,是值得庆祝的。每到圣诞节前夕,教师里总会传出许多议论、许多鬼点子。你听:“我们可以在圣诞节那天打扮成各种各样的人,并带上自己的小礼物。”第二天,我到了教室,真漂亮啊!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着的一个个小铃铛,轻轻一碰,叮当、叮当发出的声音;金色的小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上面挂满了同学们的礼物。再看同学们的打扮,在日常生活中见都没见过:公主、天使、魔法师、猎人、老爷爷……甚至有同学男扮女装,我则打扮成了一个圣诞老人。接着,我们互相辨认起来,这是小丽,她最爱美,打扮成了公主;这是小杰,他酷爱魔法,打扮成了魔法师……到了最后,只有两位同学没被我们辨认出来。随后,我们按照学号依次从圣诞树上闭着眼睛摸取礼物,真希望我能得到一份好礼物。这个圣诞节,快乐更神秘!
超市里、小卖铺里等地方都有卖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礼物等关于圣诞节的东西。小时候,老师和妈妈给我们讲过圣诞老人送礼物的故事,那是,我还小,总是把故事当成真,知道现在,我才知道,圣诞老人根本不会送礼物,而是关爱我们的父母,是他们,在黑夜的时候,蹑手蹑脚的走进我们的房间,把礼物轻轻的放在我们的床头,然后出去了,早上,当我们看见礼物后,变回大声说,圣诞老人来我家啦!父母听见了,就会面带笑容的看着我们。其实,圣诞老人不会是真正的圣诞老人,而是我们的父母。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祝大家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