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圣诞节作文600字
你们知道前天是什么日子吗?你们一定知道吧,星期五那天是圣诞节。我们学校里举行活动,妈妈也带我玩得很开心。
那天放学回到家,只见妈妈打扮得很漂亮,爸爸穿着冬天的西服,样子很帅。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你们这是生病还是吃错药?在家里打扮得那么漂亮,又不出去。”妈妈笑得前俯后仰,爸爸也笑着说:“今天我们到外面去吃饭!”
我们到花园酒店,瞧,中间有二排桌子,一排放着各种各样的菜,一排放着各种水果,桌子前有个舞台,二排中间放着一个大桌子,上面放着许多酒杯,服务员把酒杯像积木一样搭起来。两边放着许多桌椅。我找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我看见前面放着许多饮料,去拿一杯,正要坐下,只见大家像蜜蜂似的跑向中间,原来可以去拿菜。我放下后中的饮料,拿起盘子就去拿菜,拿好后,我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突然,灯全部灭,可舞台上还亮着一两个灯,可还是看不清楚。我怕把鸡肉塞到鼻子里,所以我不吃,准备放到桌子上,可是不小心掉到地上,我也不去管它。只见一些人手拿蜡烛,嘴里唱着歌,从后台走到前台,唱得真动听啊!可惜少一点地作。我们还做游戏呢!游戏的规则是,孩子来说,妈妈来猜。主持人会给我们提示,比如说:“冰箱”,孩子说出它的样子和作用,可不能说出任何一个字。我和妈妈上去玩一次,只见主持人那张纸上写着汽车,我一边说,心里一边对自己说“不要着急”,可还是被淘汰。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后来我还拿到一个水晶地球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