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圣诞节作文600字
今天是让人期待的一天,这一天大街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所有的商店都放着圣诞之歌。街上的行人脸上都微笑着,而我也不例外。今天是圣诞,我第一次参加了峰毅拓展!
早早的起了床,坐车来参加。这里的人很亲切和蔼,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换装。我们都换上了军装,然后开始活动。我们这一期的主题是圣诞狂欢,有五个项目,它们分别是:气球保卫战、屁股大作战、怪兽过河、布袋跳、有轨电车。让我印象特别深的就是气球保卫战和有轨电车。
气球保卫战,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气球,上面写着我们的名字。教练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项目,因为害怕气球的爆破声。项目开始,此起彼伏的爆破声响起来了,场面一片混乱。几分钟后,游戏结束了,我的气球没有破,心里有点小得意。然后圣诞老人就来了,他是一个教练扮的,鼻子大大的,穿着红白色的衣服,看起来萌萌哒!我们获得的奖励是一块橡皮,很漂亮!
有轨电车这个项目是考验团队成员间的合作能力。我们有两队,分别是快乐队和智慧队。这两个队又分了1队和2队,我是智慧2队的。我们总共有10个成员,有大朋友,也有小朋友,我们相处的很开心。我们的队长是一个小男孩,他特别阳光,声音也很大。
开始因为默契不行,总是走不好,但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渐入佳境。开始正式比赛了,我们走的挺配合,成员间也很默契,但由于走的有点快,中间有好几次停顿。但是,我们坚持完成了比赛。虽然结果不太好,但是我们都努力了,我们相互帮助、合作、挑战、拼搏,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战!
加油!不放弃,我们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