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护动物的话题作文
数千年前,他们还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人类的自私,无情的带他们去钢筋混凝土丛林,囚禁他们的快乐和自由为人类的自私的满足保护动物倡议书。
他们给人以帮助,公司和欢乐的,是人类作为宠物繁殖,能和因为拒绝,受伤和累赘是漫不经心地放弃了的,因为有些人更反感,扭曲了杀害和不人道。
人和动物的性质对食物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社会的发展,时代进步了,作为食物链的顶端的享受生活的人类奢侈,和人类的朋友的生活,但却面临困境的枯萎。
他们在这个世界的摧残,被驯化,正在蚕食被侮辱、折磨、困难的最后的生存权,并已成为世界主宰的人类不满意贪吃的晚餐,他们渴望在过度的通货膨胀,用心灵之灵的失真和变-态,践踏人格尊严的动物和生存的权利。
无数的徘徊在街头生活,没有住房、口渴、无助和过去的,还有些人恶意的身体系统。
这只小狗被去除眼,用爆竹塞进他的嘴巴被杀,是用钢丝捆-绑在胃的扼杀,恶意中毒,猫正在燃烧的汽油,并切断了半头打……令人震惊的可怕的动物虐待事件,人类你生病了吗?为什么向我们的朋友如此凶猛,这是任何一个良知和道德,有正义感的人无法忍受的事情,这是严重影响社会的道德规范和价值,也会影响一个国家的未来。
动物和人的情感,和他们的情感更真诚、更持久。
当你看到一只母鸡带翅膀的温暖一窝中毒是狗妈妈离开小狗,因为鸡相同的呵护,一只狗为一群迷路的猫妈妈的小猫咪食物;当你听到的一个举动,老猫的主人在废弃的苦守七年,一个农民土壤在主人的狗死了隔夜和死哀号,随访携带超过10公里的主救护车的;当你听到了搜救犬毒品旅每天在人类的贡献为毒品职业的生活,直到最后一刻,地震现场搜救犬是由于自然额外的听觉和嗅觉充当“生命探测器”。
人类,你对生命短暂的血腥屠杀动物,不要觉得他们没有良心不安?!
人是社会的主人,美联储通过人类的动物可以生存。
流浪动物不是错误的,因为它是残忍的流浪动物。
因为人的不负责任的废弃和导致动物生活在街上的,更多的是因为人的变-态肢解和导致动物致命折磨的痛苦在左边,这样的行为已经大大超出了人类的道德底线,它超过是安全的动物生存,但也人类道德信仰。
因为这种毁灭的精神会慢慢侵蚀人类文明和道德的进步,破坏人类的精神健康,但也在影响一个国家的灵魂。
因此,动物的生存问题不仅仅是动物,是更多的人类、社会问题、民族问题。
人类必须停止抛弃,停止杀戮,停止一切破坏人类的道德坏行为,构建和-谐社会需要精神文明,没有精神文明社会是残酷的社会,这样的一个社会是强盗图里亚夫。
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尤其是动物有情感,保持他们的生存权的职责是我们每个人,促进人道主义精神,坚决反对任何杀戮、酷刑、执行、保护动物倡议书废弃的动物的行为,我们郑重呼吁社会各界尊重生命,是不错的生命,创造和-谐自然。
尊重生命从我做起,从每个人都开始做。
解决这个问题将不得不开始来自人民,不打杀,打这批和未来,今年和明年玩,玩对社会造成这样一种杀死坏的影响,让人社会失望,给人们思想引起了巨大的创伤。
打杀行为可以引起人们愤怒社会和国家。
无论从国家和社会的角度,还是从人性的角度,从思想的角度是真不应该那样做。
解决问题是一个严格的规定禁止遗弃或虐-待,而且不让主人让宠物随便育种、严格控制育种渠道,应当使用育种利润,这样你就可以控制编号,也保证宠物的安全,杜绝了流浪发生,这是人性化的管理,它绝对是有益于社会和国家,这个国家的国际有更多的尊严。
所以对于这些动物不仅是为了动物立法,但也对人类社会的和-谐和国家的未来,如果动物链断,人类最终被摧毁。
(以上是借用)他的想法:看看这些年来他的同胞在恒定的伤害所有种类的动物,也有各种各样的哗众取宠的原因,或不实指控,因为他们带来巨大的灾难——实际上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无尽的贪婪的欲望,早期不该利益破碎的心……吸烟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疼痛是伤心!!!!!!外面的一个国家,和她的国家如何判断的视图,在很大程度上看到他们如何生活。
已经知道热爱生活,尊重生命的国家,将是一个充满活力,它的美保护动物倡议书;但如果有太多的自私的欲望践踏生命和残忍,可怕的,所以,谁会想到国家和她的国家是文明,诚实正直吗?……我只是想说,请不要伤害这些纯无辜、可爱但也可怜的动物们,他们的生活也同样值得尊重,爱。
即使没有爱,请不要伤害…如果爱,请爱其实,不要放弃……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在美国有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接触。
没有人可以买到身体灾难外,或花手牵手,一起或结束。
所以,请不要这些极其不良行为的杀害冷漠视图,更不要伤害动物活僵尸的!僵尸!僵尸!每个人都可以给一点爱的话,世界会很快乐!!!!!!请理解,让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是真正的好…在一起,让他们也能享受自己的幸福的温暖,属于他们安全回家,属于他们的蓝天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