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快乐而也意义。怎么?不信,那你就听我说说。
虽然放假了,但是我仍然把学习放在了第一位。每天吃完早饭,我就坐在小书桌前认认真真地写作业,从不用妈妈督促。写完当天的作业,我就主动让妈妈检查。每次妈妈都会竖起大拇指说:“没有错题,质量达标!”之后,我就抄起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看的课外书可海了去了:有《海底两万里》、《安徒生童话》、《马小跳爱科学》、《猎人笔记》、《百科全书》......通过读书,我还结识了《爱的教育》中的安利柯,《钢铁是怎样炼成》中的冬妮娅,知道苏利文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的人物,佩服《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
假期,我和同学们还成立了“绿色环保小分队”呢!每天下午一点,我们都准时在小区凉亭集合,然后进行捡垃圾比赛。我们展开了“地毯式”的大扫荡:易拉罐、废旧电池、一次性筷子、香蕉皮、烟头......都成为我们方便袋里的“战利品”了!当然,谁捡的垃圾最多,谁就是“环保小卫士”啦!除此之外,我们还揭非法小广告、擦垃圾箱......叔叔阿姨都夸我们是爱护环境的好孩子!我们甭提有多高兴了。
哈哈,晚上可是我和小伙伴们大玩特玩的好时光了。我们在广场滑旱冰、骑自行车、跳大绳、丢手绢......开心得不要不要的了!
怎么样?我的暑假生活超完美吧!学习、玩耍两不误,而且还美化了环境。还等什么?赶快为我双击666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