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我们来到麦当劳体验当"小服务员"。
服务员怎么当呢?首先,我们十个小朋友分成两组,站在门边,当顾客来的时候,我们赶紧帮忙上前拉开门,大声地说:"欢迎您来!"当顾客走的时候,我们又马上帮忙把门推开,声音整齐响亮地说:"欢迎您再来!"一开始,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不敢开口。在麦当劳服务员的示范和鼓励下,我才敢跟着说。看着一个个顾客进来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我更有自信了,声音也更响亮了!对啊,有什么不好意思呢,当我们每次走进麦当劳的时候,麦当劳的服务员不正是这样热情地招待我们吗?接下来,麦当劳姐姐还让我们打冰淇淋送给餐厅的小朋友。一开始,我拿着冰淇淋不知所措,我很想送给一个小妹妹,可是走到小妹妹的面前,我又不敢说话了。这时,老师走过来鼓励我:"没关系的,大胆一点,你想要送给谁都可以!你送给她之后,她一定会很开心的。"我这才鼓起勇气,把冰淇淋递到小妹妹的眼前:"这是送给你的!"我好怕小妹妹会拒绝我,想不到,小妹妹开心地接过:"谢谢姐姐,我好惊喜啊!今天是我的生日,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了。"看着小妹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第一次觉得原来送礼物是可以这么愉悦的。
暑假的这一天,我过得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