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你是不是去过海边?或者去了游乐园?或者去了水上世界?那天,我怀着无比愉悦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汕头的海边度假村。一下车我就看到碧蓝得像天空一样的大海,远远望去,海天相接,一望无际,海风吹拂在脸上,啊!多舒服啊!我的心激动的快要跳出来了。
首先,我们在度假村办理入住,刚到房间放下行李,我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附近一个安静的小公园。公园的正中央有个小水池,水池上铺洒了一层金银花,几条鱼儿在水里快乐地嬉戏,或躲在花瓣下,或停在花瓣边,或穿梭在叠叠层层的花骨朵儿间,真快活自有!公园里还有个很刺激的迷宫,我忍不住进去了迷宫挑战,在里面走了半天也走不出来,后来还是爸爸来"解救"了我。走累了,我们还可以坐在彩虹秋千上晃荡,我看见有人累了直接躺在石床上,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真惬意!
接着,我还来到公园隔壁的游乐场,游乐场里有我最喜欢的碰碰车、海盗船、飞过大海的过山车。我挑了自己喜欢的碰碰车,系好安全带,双手紧握方向盘,脑袋里闪过了一幕幕在电视上看到的赛车手的身影。便和其他游客欢快地相撞互碰了,笑声荡漾在了整个游乐园。
最后,我们才来到海边的沙滩游玩。海水十分湛蓝,我望着看不到尽头的大海,感觉就像一只非常渺小的蚂蚁,却又想起了"面朝大海,穿暖花开"的美好!
暑假,看过了无数美丽的风景,我唯独喜欢这次汕头出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