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经历5
这周是放暑假的第四周了,爸爸带我去很多地方玩,现在我就描述一下令我最难忘的地方吧。
上个星期六,爸爸开车带我去了公园附近的一个大池塘,池塘中央有一只很大的充气大黄鸭,用麻绳固定着,大黄鸭后面是开心乐园,专门给小朋友们暑假避暑、凉快的好地方,还有很多水上项目可以玩。这笑嘻嘻的大黄鸭,似乎正在对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们说:“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我也被这可爱的大黄鸭吸引住了,也去了开心乐园。我在池塘边租了一只小舟,穿好救生衣,便驶向了池塘中央的“大黄鸭”。很快到了池塘中央,我上前拍了拍大黄鸭鼓鼓的肚皮,就算是和它打个招呼吧,然后就把小舟划回去了。
我还去了池塘后面的一个庙,庙门口有一条石雕长龙,龙头正对着庙的方向,龙嘴大开着,大得可以容纳五六个人站在“龙嘴”中。我们又去游览了许多地方,各个地方的风景风格各异,让人眼花缭乱。
我的暑假游记就写到这里了,这就是让我最难忘的风景。
暑假经历6想一想,这一个暑假也快告一段落了。这60多天就这么过去了,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时间真的好似流水一般哗哗向远方奔去,一去不复返呐。
本以为自己是真的很期待开学,可是,仔细想起来,开学好是好,也还是不比暑假好呀!
第一件难事:转眼,这暑假已经快接近尾声了,可是我的的暑假作业还剩下一大半呢。暑假里呢,作业就像失踪了一样,害得我天天做妈妈布置的作业,可是这快开学了,竟然又跑出来了,你说它可不可恶。唉,无奈我的小手呀,每天超负荷的工作,已经快累趴下了,为了不让我的屁股受罪,也只好让手您多辛苦一会了,好不容易补得差不多了,摊开日记本,那里面稀有的几篇日记。我望着那一页页空白的格子纸,心里头那个绝望让我无法表达。
第二件难事:马上就要开学了,心里头,还蛮激动的。可是问题马上来了,习惯了暑假60多天的晚睡晚起,想要回到早上6。30起晚上9。00睡,还真有点问题。于是,妈妈为我的“倒时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早上妈妈6。00起床,我6。30起床,然后和上学一样,吃早饭,然后去“上学”。“上学”就是学习,实际上就是预习新书,然后经过了一天的认真学习,晚上看书,也就相当于做作业。本想,在睡觉前看会电视,可妈妈说:马上就要开学了,哪有时间看电视,反正一开学我就把电视锁起来,还是早点适应吧!”Oh,my god!
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没办法,为了成绩,只能慢慢去适应,一切都还好,只是适应了,应该就该不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