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老师说:“同学们,下期再见时。”,我们盼望已久的暑假就正式开始了,大家知道我是怎么度过的吗,让我来为你揭晓吧。
在暑假里的我还是忙忙碌碌的,妈妈担心我会变成脱缰的野马,给我报的补习班已经出乎我的意料,让我喘不过气来,我的作业也在源源不断地在增加,一会儿练字、一会儿读英语、一会儿画画……。
妈妈每天接送我去上各种各样的培训班,虽然我觉得很累很累,但是我也收获了不少知识,比如:一至十的英语读法和写法,钢笔字的笔顺笔画,还有大小不一样的儿童衣服、日常生活物品和动物的美术画法等。我也趁休息在家的时候看了不少的课外书,有《彼得兔的故事》、《皮皮鲁传之四大名传》等好多好多,从书中我懂得了要听妈妈的话,不要到处乱跑,也不要像皮皮鲁一样爱惹事生非。
比如上次我去参加主持人考级,早上信心满满的穿着洁白的主持人衣服到达现场,哇,现场真是人山人海。
等了一会儿,带考老师带我们入场,轮到我时,刚说了一半,突然脑袋一片空白,糟糕!忘词了……,于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想法,担心老师会给差评和不及格,我又想起妈妈的笑脸,想起我拿到考级证的高兴劲。突然眼前一亮,停顿几秒后我想起来了,继续表演我的绕口令、音变练习、诗歌,最终结束了我的现场考级,和妈妈忐忑的回家了,后来听主持老师告诉我已顺利通过,我才松了口气。
这就是我充实又愉快的暑假生活,你们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