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那一刻:篇【2】
许多记忆随着时间,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只有少许记忆还模糊记得,但是让我记忆最深的就只有那一次了。
一次我去跳舞,跳完之后下起了大雨,许多同学都回去了,就只有我和一个平时不喜欢和我说话的一个同学坐在那里,真当我要冒着雨回家的时候她突然说:“打个电话吧!”“哦,谢谢”我接过电话按了一串我再熟悉不过的数字,可是一直是机械女音在说关机,我把手机还给了她,呆呆地站着,许久只听见她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她就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想:原来她是有伞的,只是在陪我而已,想到这里,我的眼眶不禁红润了,我看着她远去的背影,不知在想什么,反正就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站在了一个明亮的地方等雨停,远处的一个眉清目秀的大姐姐过来问:“你怎么还不回家?是在等于停吗?这样,你家在哪?我送你。”我说:“在五期,谢谢”那个姐姐沉思了一下说:“走吧”然后就带着我走了,我看着她,笑了,她感受到了我的目光,转过头对我笑了笑,我红着脸转过头去,在路上她问了好多问题,讲了好多笑话。就这样我会到了家。
这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一个陌生的人,可以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让我很感动,我也希望这个世界又很多人可以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让这个世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