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我的爸爸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一头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晴,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国字脸。
爸爸对我十分关心,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正在家里做作业,正做得起劲,忽然感到头重脚轻,昏昏欲睡,爸爸下班回家后,看到我有点打焉,习惯性地摸了摸我的头,发现很烫手,马上拿来体温计给我量了量体温,呀,39.5度呢!爸爸二话不说,急忙抱起我下楼向医院跑去,医生马上给我打了退烧针,打完以后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看见爸爸正坐在我的床边,看着我,我看了看爸爸,发现他顶着一双“熊猫眼”看着我,见我醒来,马上松了一口气。还端来了一碗香喷喷的稀饭让我吃,我吃完稀饭后感到精神抖搂。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给我无微不至关怀的好爸爸。
爸爸不仅对我的生活十分关心,对我的学习也是十分关心,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75.5分,爸爸知道后,对我说:“一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考好就行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对我生活和学习都十分关心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