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认为爸爸也不例外。
我爸爸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常常眯起的眼睛,眼睛虽然小但很有神。美中不足的是爸爸的嘴很厚,唯一有特色的是有一个挺拔的鼻子。
爸爸对我很关心,记还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遇到困难爸爸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耐心的给我讲解一遍又一遍只到我说:“我会了”。爸爸的嘴角露出了满一的笑容,爸爸又一次投来慈祥的目光充满了赞赏充满了鼓励。
爸爸不仅对我很关心,而且对我很严格。记得有一次,他给我检查作业时非常认真比如:“写错一个字就罚我写20遍”。
我朗读的时候没有感情爸爸严厉的批评我说:“要有感情的去朗读”。于是爸爸就一句一句的教我读。
记得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游泳那时候我还不会游泳。爸爸就慢慢的教我游泳,我会游一点了我就说:“爸爸我会游一点了,我能不能自己练习游。”爸爸说:“可以。”我就自己练习游,自己练习了一个小时就会游了。我就叫爸爸下来和我比赛,看谁先到那边谁就赢。爸爸说:“好吧。”我就的爸爸比赛,我赢了,我真幸运有一个这样的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