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父爱如山,我的爸爸是家里生活的顶梁柱。他虽不懂得怎样用言语来表达爱,可点点滴滴中往往能带给我许多感动。
爸爸总是舍不得给自己添新衣服,可当我们买衣服时,只要穿着舒服,或漂亮,再贵他也总是支持的。
还记得妈妈每次骂我是,我透过晶莹的泪珠,总能模模糊糊的看的爸爸背着我做一些小动作,示意妈妈不要在骂了。
学骑自行车时,刚开始我小心翼翼的,让爸爸不要松手,可爸爸却偷偷的放开了手,不自觉中我摔了下来。妈妈要去扶,爸爸摆手让她走开。我不服气,决定给他点颜色看看。我再次勇敢的骑上自行车,终于我克服了重重困难,学会了。爸爸欣慰的笑了。
令我最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我在半夜里发烧了,爸爸和妈妈立刻穿上衣服,带我去医院。爸爸看我浑身直打哆嗦,担心我病情加重,他脱下衣服,默默的给我披上。这简单的动作突然是我的喉咙里想被什么堵住了似的,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爸爸很平凡,他平时没有华丽的语言,也没有浪漫的情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的长大,爸爸却慢慢的变老,可他那颗不用言语表达的爱女之心,永远激励着我奋发前进。此时此刻。我只想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