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篇【4】
珍惜,一个人人熟悉的字眼,但是有谁去真正做到了珍惜我们身边的人、事、物。有人认为失去
的最珍贵,但是我认为失去的是过去的,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珍惜每一次机会,你就有可能获得成功;珍惜每一个生命,你就拥有了一份快乐;珍惜每一次付出,你就会得到更大的收获;
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那些英勇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现在的和平年代,不然我们现在的生活将会是多么阴暗。如果没有革命战士的牺牲,没有他们这堵坚硬的墙,那些暴风雨将会入侵我们的家园,摧毁我们的一切,侵略我们的祖国。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平的生活,才不枉革命战士们的英勇牺牲。
如果每个人都节约一滴水,世界就会多一条河流;如果每个人都节约一粒粮食,世界就会少一点饥荒;如果每一个人都懂得珍惜,世界就会少一点悲伤,多一点快乐;
珍惜也是要有一个广阔的胸怀。
如果你抓获了一只小鸟,你为了你的占有欲,你将它关到鸟笼里,不久后,它带着遗憾离开了世界,而你得到的只是满满的自责,你为你这样的“珍惜”感到快乐吗?如果你以天为笼,世界全部的鸟都是你的,它们用自由的生命在飞翔着,你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喜悦。
失去的不是最珍贵的,将来的也不一定是最美好的,只有把握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最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