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享受了世界上的楚楚繁锦,而世界上对生命的楚楚威胁我却早早没有发现。而让我明白这一切的却是一部电视剧:反抗英吉利国(英国)将鸦片运进中国市场,所以两国展开了激烈的战争,中国充满了战火的硝烟。
“毒品”一罐“蜂蜜”吃上瘾了就不把这个东西对身体的危害看作第一位了,而会幻想自己是一只狗熊,反却忘了自己是人,这不是大自然中的动物与人心灵之间沟通和无距离,真正的无距离其实是自己心灵最真实的感受到生命万物相对而言都是平等的,这种意志力让我们忘了人是吃五谷杂粮的,而把这种害人的东西当成五谷杂粮,一顿不吃,还“饿得慌“!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谁能保证自己这一生都不生病。”有些人为了一次享受,不惜变卖家产,不惜妻离子散,不惜献出自己的生命,它让人失去自己的心志,吸毒的人们啊,你们一个个因毒品药性发作,无法抗拒导致死亡,你们可有悔恨当初不应该为一时的享受,而去用生命去触摸它,它作孽可不深,你迷失自我也不浅。
永远都不要靠近它,小心它先把你的心灵污染到,迷失心性,那滋味可不好受,不要挑战他的极限,它会先把你给撂倒,跟我一起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