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
“加油!加油!”男孩粗壮的嗓音和几个还未激战的女生大声的嗓门,像是一曲世界上最雄壮的音乐。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
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秩序井然的坐好座位,听见广播通知:“请男子乙组扔铅球的运动员检录。”我转头一看,只见我们班的大力士——沈屹琰,他站了起来,踏着方步,朝检录处去,那沉重的步伐,仿佛在向我们宣誓:同学们,请等着我凯旋归来的好消息吧!我有点担心,因为他有点虚胖,可能扔不了多远……
这时,我们班的老将-落佳丽该上场了。只听裁判扣动发令枪,“啪――”的一声,所有运动员像豹子一样朝终点飞奔而去,落佳丽迈着宽大的步伐,跑在最前面,她的脸绷的紧紧的,胀的通红,身体向后仰的几乎与地平行,在我们的加油呐喊下,她像一道闪电,朝百米终点跑去。终点线上,裁判员们捏紧了秒表,在全神贯注的等待疾步冲来的运动员。“呼—”,落佳丽率先冲过了终点,获得了冠军!
紧接着是女子乙组400米决赛开始了,我们的蔡心怡同学在第一道,要知道她是我们班的体坛上可是一个大人物啊!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八名运动员像八颗出膛的子弹向前飞奔而去,蔡心怡脚下就像是踩了风,一口气就冲到了最前面。又过了一圈,她的速度似乎慢了下来,在我们的鼓舞下,勇气倍增,竭力奋战,精神抖擞,把后面的选手远远的抛在了后面,一马当先。到了最后一圈,她如离弦之箭,决提之水,一泻千里,气势难当。“好唉!”我们班的蔡心怡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并打破了校记录。这时,沈屹琰不负众望,也拿了一个冠军回来。
这次运动会真是运动员大显身手的舞台啊!
“啊!明天就是校运会了!好激动呀!!”在校运会的前一天,同学们个个擦拳磨掌,对于明天的校运会十分憧憬,虽然我没有参加个人项目,但我也一样十分激动。
可能是实在过于激动了吧,我不小心把闹钟调到了五点,当我五点钟被闹钟吵醒的时候,我换了衣服,起来刷了刷牙,我下意识的看了看窗外,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外面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当时愣了愣,原本欣喜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灰沉着脸,坐到了沙发上。
当我很不情愿的戴上了板凳,来到了学校,天是灰沉沉,同学们的脸上也是灰沉沉,因为他们知道,校运会肯定是开不成了,当我还抱着一线希望来到了小学部吃早餐,顺便看看校运会的比赛场地。当我一眼瞟去我顿时就懵了,这哪是操场吗?这不就是生态湿地了!
早餐后再看,咦?生态湿地成了几个很小很小的水洼了,怎么回事呢?喔!原来是总务处万主任在拖地呀!!看见万主任在努力的工作着,我们也想上去帮帮忙,这时胡涤非班长正好叫我们来帮忙了,我一听,很高兴就赶忙跑了过去,抡起了拖把就往地下“滋”。不到一会,我们就把操场上大部分的水给吸干了。校运会正常召开,太好了!
到了开幕式,我也不能闲着,马上就集合到仪仗队——鲜花队,拿着道具鲜花,作出了一副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的样子,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了操场完成了开幕任务,直到坐到了板凳上我才得以歇了一口气。
我还没坐到一会儿,“圣上”托“翰林学士”传来了一道“口谕”,要我们写运动会感想给广播台,虽然这难不倒我,但我很是反感,每年都要写这个东西,不好玩。当我正在冥思苦想的时候,胡班长又出现了,他手里拿着根棍子,问我:你要不要当“保安”,拿着棍子去“前线”维持治安?我一听有这等差事,高兴了,不用写那个鬼“感想”了,当然就很乐意的接受了,来到了前线(就是很多板凳连成一起的线),看见不少的同学也在“前线”维护治安,我这一新手就上去讨教,不到一分钟,我就学会了管理的方法并就职了。不过“保安”可不是那么好当的,有许多同学都不听话,无论怎么“驱逐”都无效;队员们也都疯疯打打,不理工作了;还有同学屡教不改总是进入跑道很危险,要不停的把他们赶出来。虽然这像工作很累,但我也好好完成,不辜负老师对我的希望。
经过了一上午的比赛,大家都累了,吃完了饭,在教室里,我们都昏昏沉沉的睡去。(平时绝无仅有)
到了下午,经过了一中午的歇息,大家更加有力气在赛场上大显神威了!而我呢,也还在保安岗位上,到了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就举行了一个团体项目——“拔河”。而我,当然也因为“营养状况良好”也被荣幸的选上了。张老师这个时候就想起我来了,呵呵!第一回合,我们的对手就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班五四班,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打败了他们,然而五一班和我们实力相当,在与他们的对垒中,敌我僵持了一下,我们有很多同学,都打了滑,不知是谁,暗中传达信息给五一班告诉他们,你们输了!五一班的人听说自己输了,就松了手,他这一松手,我们就一鼓作气,彻底真正的赢了!啊!这还真不容易!我的手都麻了!
啊!今年的校运会可真有趣,虽然没咋上赛场,可我也高高兴兴的忙乎了一天。生活就该这样子吗,换换花样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