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塔:心中时刻装着牧民的嘎查长
伊拉塔,阿巴嘎旗伊和高勒苏木阿拉腾嘎达苏嘎查嘎查长。
伊拉塔自2009年当选伊和高勒苏木阿拉腾嘎达苏嘎查嘎查长以来,充分利用嘎查办公场所,在每年节假日举办文化活动,丰富了嘎查牧民的文娱生活。伊拉塔上任以来,每年重点抓党的教育宣传工作,定期举行学习活动,苏木安排的任务每次都能按期、按要求完成。
伊拉塔心中时刻装着牧民,他充分带动嘎查牧民发家致富,使牧民人均收入每年稳步增长。他带头帮扶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每每自掏腰包给草料紧缺的贫困户买草买料。年创办阿拉腾嘎达苏嘎查送水服务队,给饮水困难的50户牧民送水,解决了50户202人、35000余头只牲畜的饮水问题。有嘎查牧民生重病要去北京等地看病,他亲自陪着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