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获的话题作文范文三:收获
一个学期,慢慢的淌走,试图去抓,它却又流的飞快,回头看看,那一路满是汗水和荆棘。走到现在,手中的果实,又与那路得艰难,格格不入。
刚迈入初中的大门,切,跟小学没啥两样嘛!坐到班里,心中忐忑不安,周围的满是陌生的同学,我无语,我沉默。终于发现,要融入一个集体中,是多么的困难!后边的一位同学拍我的肩:“你好,我叫梁佳。”“你好,我叫孙泽月。”只是几个字,让我觉得初中陌生而温暖。我和她,开始去拍别的同学的肩,重复那几个字:“你好,我叫孙泽月,你呢?”我失落的心被填满,装满了希望和自信。当老师问谁愿意当班长的时候,我举了手,因为,中学,让我收获了勇气。
梁佳应该算是我在这个班最早的朋友了,接着,我们又找到了其它几位优秀的同学,结成了朋友,姐妹般的朋友,我们一起手牵手,走出校门,肩碰肩,走出校门。一天天,都如此,她们如果需要我的帮助,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如果我向她们求助,她们也会奋不顾身吧!一定会的,因为,中学,让我,我们收获了友情。
老师的谆谆教导,流入我的脑海,沁入我的心田,那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啊!如细雨般的滋润,如春风般的轻柔,那一丝丝,充填着我的大脑,开发着我的智慧,我仿佛开了窍!因为,中学,让我收获了知识!
中学生活也许是苦的,现在苦,以后会更苦。但它也是甜的,现在甜,以后会更甜。因为我们在不断的播种,收获,挥洒着汗水,品尝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