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伟大祖国的灵魂犹如一头巨龙,当年少因为鸦片(指1840年的鸦片战争)使之开始沦落。还未成熟、意气风发的它却经历了洋务运动、甲午中日 战,戊戌变法、武昌起义,日本的利刀刺向它,联军的洋枪大炮指向它,联军的洋枪大炮指向它。眼看这巨龙就快夭折了,感谢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给巨龙注 入了新的力量,它开始再度崛起。不屈的巨龙借助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步步为营,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那伟大的时刻,欢笑着,飞腾着,直冲云霄向世人宣告 了它的解放,它的独立,它的成长!
是不是回味无穷啊,我们伟大祖国的成长史就是如此令人回味无穷的,把假期沉浸在这神话般的光辉历史中更有意义。
这样度过的国庆节才识真正意义上的“庆祝“才会玩得开心与充实~祝: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