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4
“噼里啪啦!”“砰——啪!”。你知道这是什么声音吗?对了,在放烟花哩!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共青森林公园特地为此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国庆狂欢节”。
刚走进公园的中央广场,就见漆黑的天幕上闪现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啊!“绚丽色彩烟花晚会”原来已经开始了。爸爸端起相机,准备拍下这“珍贵”的一刻。这些烟花真漂亮,有的象一朵朵绽放的花苞,有的象在空中旋转的飞碟,有的象一条金色的蛇扭曲着爬上天空,有的象亮闪闪的星星在空中闪烁,其中有一幕让我恋恋不忘。宁静的夜空中,突然有几颗拖着尾巴的“流行”划过上空,随着“趴—”的一声,那些烟花仿佛一股股金色的瀑布从天上抖落向树林涌去,天上天下一片金光闪闪。“快看!快看!这是‘钻天炮’!”我欢声叫道,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爸爸急忙把这精彩的一刻用相机拍了下来,从照片中看,这些闪烁的烟花仿佛是宇宙中的星云。
观赏完了烟花,我和爸爸又去观看由共青森林公园和上海水产大学联合举办的“庆56周年国庆,展学子风采”专场演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水大学子的武术表演,根本不亚于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只见大哥哥门手拿“金箍棒”,“哗—哗—哗”转的飞快,我既佩服又羡慕他们。我想如果我也学会武术,见到小偷就不怕了。
这次的国庆节对我来说非常快乐,虽然没有到外地去玩,但能看到如此美丽的烟花和精彩的表演,也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