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我梦寐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非常大,分为四大部分:美国小镇小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
我们坐上乐园的观光车,看到了美国的小镇小街,街面是真的像外国的古街那样,街的两边是洋房,各个年代的都有,还有餐厅,小商店,画廊……仿佛置身于美国的小街上一样。
我去玩了旋转杯子,太空飞碟,小小世界,小熊维尼太空船射击;看了艺术画廊,互动电影(广东话版),米奇幻想曲……
如果说是玩的类,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小世界了,它是坐船进去观赏的,洞里有各个国家地区的不同特点,比如到了美国区域就有许多洋娃娃在跳舞,到了中国就是京剧,还伴随着各种好听的音乐呢!我最喜欢看的就是米奇幻想曲的3D电影和互动电影。米奇幻想其实是立体电影,那部电影是指挥动物奏曲,然后那曲子又变成许多动画,你带上眼镜,看到那些动画里的动物走到你面前,很多人尖叫起来,看到有水花飞来时,就真的有水喷出来,就像自己在里面,很有真实感。互动电影很奇怪,里面的主人公叫使迪仔,他可以跟我们对话,使迪仔先出示一张相片,说相中的人是囚犯,而且就在现场,大家一望,果然看到了那个相中的“囚犯”,使迪仔先问他是和谁一起来的,他说跟女朋友,使迪仔问他的女朋友爱不爱他。她说爱;使迪仔又照了一张另一个女孩子的相,问这个女孩愿意做他女朋友吗?女孩站起来说不愿意,使迪仔就为她唱了一首歌,她才勉强答应了。
到了晚上,乐园里的睡公主城堡举行了焰火晚会,花车巡游。各种巡游的车都是围绕万圣节来设定的。很多都是一些南瓜头做的鬼,还带一些蜘蛛丝,看起来很恐怖。那些“鬼”还派礼物给一些小朋友呢!睡公主城堡里的焰火晚会非常漂亮,刚开始先射出一些火花,接着是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烟花,美丽得难以形容!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