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5
“国庆快到了,终于可以谁它几天了。”
“终于盼来了国庆,又可以重温上网,游戏机的好时光了。”
“国庆节,I LOVE YOU,游玩的好时机!”
是啊,国庆真好!人们见面便分享着国庆节的打算,人人脸上都挤满了笑容,处处都洋溢着国庆的欢悦。国庆能不开心吗?
然而,我却不能在一堆堆的笑脸中找到几张对国庆真正的理解,真心的体味而体现出来的笑…………
不是吗?随着国庆的来临,到处张灯结彩,升国旗彩旗,各旅游团更是大力宣扬,各商场也开始实行什么“国庆大优惠…………置身如此喧闹的气氛,能有多少人可以镇静下来,好好想想庆祝国庆的真正的最好方式。
难道珍贵的国庆假日就要在购物、睡觉、玩闹中度过吗?
为何我们就不能做些真正庆祝国庆的举动呢?
我想我们可以在国庆期间早起迎接第一缕曙光,然后肃立在国旗下,抛开一切置身于旗下,置心于伟大祖国的胸怀中,心中默唱着国歌,让国旗在心中随着朝阳慢慢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