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篇【3】
想要低碳环保,让地球减少污染,我们应该怎样做?又做些什么呢?
首先,电!是我们每天都要依赖的资源,必须减少它的使用,避免一些电流外漏,损人不利己的事。
如:现在的人洗衣服都用洗衣机,虽然省时又省力,但是洗衣服完全可以不用电,自己用手洗,既节省了电,又减少了对地球的危害,更是减少了对自身的危害。我们为什么何乐而不为呢?
接着,水!一个响当当的字!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记得这条名言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周总理讲的。
水,就占人体血液的百分之七十,人类这么需要水,地球上水虽多,但大多是人不能饮用的盐水,这样一来,我们更应该节约水资源。循环使用,多次利用。
千万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你的眼泪!
然后,矿产!世界上有谁人不知,又有谁人不晓这东西。可以这么说:它相当于现代人的一切,名利什么的。有人为了它,甚至是铤而走险,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这东西如同自己的性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珍惜。不过矿产也是各有所长、各有所短,
也是有好处的。我们应该向玛丽·居里淡泊名利一样淡泊金钱。为了自己和他人,请节约矿产。
最后,碳!一个生产二氧化碳的“罪魁祸首”它危害了多少人的身体健康,使多少人都成了病秧子!
害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它还是个污染能手:无论它路过哪,哪就有它的痕迹。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低碳生活”的概念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每天尽量走路,既强健身体,又减少了汽车排出的气体;每年种一棵树,使空气更加清鲜,让树木吸收二氧化碳;每天节约用水,节约用水、造福人类,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低碳环保从我开始!喝洁净的水,呼吸新鲜的空气,这需要您每时每刻爱护环境!绿色象征生命,珍惜生命,环保第一。拯救地球,一起动手。让地球更好的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