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火有益处也有害处,所以告诉大家要正确的使用火,以免发生火灾,这不,今天我们春雨作文进行了一次消防演习。
演习开始前老师告诉我们,第一组向紧挨着的第一教室的疏散地点撤退,然后我们第二组向紧挨着厕所的疏散地点撤退,就这样依次类推。
演习开始了,“嘟”哨声一响,老师装扮的火魔向我们扑来,我仿佛看到火灾要真正来临。
第一组同学们捂住口鼻,猫着腰,安全向自己的疏散地点跑去,他们紧挨着一个个撤离火灾场地。
第二声哨响是说我们所在的地方有危险了,我听到哨声以后急忙起身,捂住口鼻,弯着腰,飞快地冲出教室,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成功了,老师说:“以后真要发生火灾就一定要这样做。”
通过这次演习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发生火灾一定要镇静,不要随便玩火,以免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