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2019年10月25日,孝感市汉川县平章小学在上午第二节课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
一下课,同学们拿着自己准备好的毛巾陆续跑到操场上。为了这次演练,学校专门请来了一位温州培训员。这次是他来教同学们怎么逃生。等这位培训员叔叔讲完后,我们便开始了一次逃生演练。
同学们先回到教室,把门窗关好。等门窗关好了后,培训员叔叔开始放烟雾弹了,他拿着烟雾弹跑过走廊一眨眼的功夫,他就不见了。两分钟飞快的过去了,警报器响了,同学们左手拿着自己带来的毛巾捂住口、鼻。用右手扶着墙,没过一会儿,同学们都跑到了操场上,整个教学楼犹如一位穿着纱布做的衣服的仙女。
显而易见,同学们这次逃生演练非常成功,这次演练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逃生的过程和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