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的作文500字
今年春节的一天早上,叔叔、爸爸……他们带着我和弟弟去攸县舅妈家拜年。
我们坐了四小时的汽车后,终于到了攸县城,在那待了半小时左右后,又走了几分钟,就到了舅妈家门口,
那儿就像个王宫,门口有两个门卫叔叔,走进去有几十扇门,每个门口都有两个门卫守着。
后门外面是个依山傍水的地方,在离后门10米左右的地方有一个森林,森林旁边是一片草地,草地里有许许多多蘑菇,草地旁边还有一眼清泉,这些都还不怎么没,最美的是一个池塘,那个池塘里的水清澈透明,池塘边有一排柳树,微风一吹,柳枝随风起舞,就像一位十七八岁的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正当我和弟弟玩得最起劲的时候,突然,门开了,爸爸走出来说:“吃饭了。”我和弟弟异口同声地说:“好,这就来了。”
吃饭时,我夹了一道好吃的菜放到外婆碗里说:“新年快乐。”弟弟看到了,也夹了一个菜送给了外公并大声说:“年年有福。”外公外婆同声说:“好,开始吃吧。”我和弟弟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并说:“香,太好吃了。”
“可不是吗?我们还在这住一天吧!”爸爸说。
我说:“好呀,住王宫了。”
我看了一眼弟弟,弟弟还在狼吞虎咽地吃呢。屋子里顿时充满了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