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我们害怕失败,害怕挫折,可我们必须知道只有痛出来的鲜美,才足够让人感动。我们要学会在生活中成长,磨砺意志,要学会面对现实,直面苦难和不公,在遭受挫折时不轻言放弃,迎难而上,这样终会冲破天际,迎来光明。
想向全世界大喊一声:今天我是最棒的。主席曾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高傲无人。活在当下,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不可以复制。当我们仰望别人时,不妨看看我们的身后;当别人仰望自己时,我们不妨看看前方。
20__年聚美优品CEO陈欧的广告词: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有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现在,我决定我的将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证明这是谁的年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
作为90后的我们,成功注定是痛苦的旅行,那又怎样?就是枯萎也要绽放。作为学生时代的我们,读书是注定痛苦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困难和低分。我们往往羡慕别人的成绩、工作、待遇等。那我们不妨和自己比试一下。学校墙上的标语写着:夕阳西下,你今天做了什么?有的人一天天混日子,而有的人正在为自己的将来努力拼搏。
青春来自实力,实力来自拼搏。高二小高考的时候,每天都在为冲A做准备。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们每天都在为学习而奋斗。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那么就可以大声喊出,今天我是最棒的。不要盲目追求速度,而是追求质量;哪怕今天只会一道题,那么也是棒棒的。作为一名高三学子,临近高考,我的座右铭是:一切都是纸老虎,神马都是浮云,高考才是王道。守得云开月明,待到春暖花开。
人生,弯弯曲曲像水。事故,重重叠叠像山。徘徊,许下坚定的承诺。年轻的我们,理性的我们,感性的我们,疯狂的我们,将一路奔跑,绽放属于我们的色彩。
花中四君子,梅竹兰菊。人当如菊,芳香袭人,清丽高雅;人当如竹,坚韧挺拔,不畏严寒;人当如梅,冰清玉洁,凌香傲雪;人当如兰,色淡香清,绽放花颜。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人生态度,怀着积极进取之心,相信自己可以成为最棒的。
蒲公英的成长也许经历各种苦难。人们总以为只要一阵风吹过,它们就可以发芽成长,可你知道这背后的挫折吗?它们无法选择自己的生长地,只能由风决定他们的命运。也许一阵风会将它们带到浩瀚的大海,也许又会将它们带到贫瘠的山地,它们无法选择,只能服从命运的安排,依靠自己经历的挫折和磨难,落地发芽生根。因为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所以只能往前走。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虽然在身体的某些方面有缺陷,却比我们更会生活,经历过更多磨难的他们,拥有比我们更强大的力量。
霍金大家都知道吧?他全身上下除了大脑以外就只有两只手指头可以动,但他凭借顽强的毅力,把一生都献给了物理研究,取得了常人都难以企及的成就。他无法像正常人一般生活,却比我们更会生活,让人敬畏。
我很认同刘同的一句话;“你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呼吸得有多紧,你走路带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有摔倒的伤;你笑得没心没肺,谁也不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是无声。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他的话没有华丽的辞藻,却用真实的经历震撼人们,他所拥有的莫过于他那北漂的十年苦难生活,终于挫折堆积,让他更加强大,成为如今当红的作家。他用他的生活告诉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所能做的只有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无所畏惧,终会炼就金刚不坏之身。
记住!盔甲再厚也无用,伤疤硬实才能防身。谢谢苍天,给我们人生的挫折和苦难,为我们的人生增添色彩。直面现实,接受挫折,现在无法触碰的部分,终有一天会当做笑话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