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里看完了妈妈送我的漫画书《西游记》。
这一本书说了唐僧在三个徒弟协助下斩妖除魔,历尽艰险,终于取回真经,师徒四人也修成正果。读后我感到孙悟空是个热爱自由不爱拘束勇于搏斗的人,我很佩服他。猪八戒行动莽撞贪吃,好睡懒做笨拙,贪恋想着做女婿。我觉得他很懦弱。而沙僧是一个不大动脑筋却很听从师父和师兄说话。四个人在困难重重的艰险,但他们永不放弃继续去取经。
记得有一次妈妈教我踩自行车我踩了好几次都是掉了下来,妈妈说:“如果你永不放弃,一定学会。”我听了妈妈的话终于让我明白了一定要勇敢。
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做一个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