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为何坚持?为什么坚持?
坚持就是在困难中不害怕,不惧怕;坚持就是不断面对困难,去战胜困难;坚持,就是在跌倒的时候又重新站起来,继续前进。《西游记》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坚持的真谛。
《西游记》这本书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面对取经路上的一切困难,一心想要到达西天取得真经的故事。
这本书中,最让我难以忘记的一个章节就是孙悟空三借芭蕉扇。孙悟空为了过火焰山,三次借芭蕉扇。这里我明白了坚持的力量。
每当我看到他们被困难难倒后,又重新站起来继续前进,我不禁心中为之一振。现在,我知道了某种东西是无法衡量的,例如坚持。
在他们的取经过程中,有七分是坚持,三分是努力。每个人都被现实压倒过,但伤痛过后,要努力的站起来。
成功是坚持的结果!看了这本书,我懂得了坚持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