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书心得450字
我有一本《木偶奇遇记》,它很有趣,我喜欢这本书。
《木偶奇遇记》是讲一个小木偶从头到尾发生的故事,我和妈妈津津有味地读完以后,我就觉得这个小木偶又调皮又捣蛋,光会惹事,但这本书却可以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这本书一共有二十二个故事,其中有12篇我都很喜欢。
每到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坐在床上来认认真真地读这本书,边读还边用手拿着笔去画好词好句,并把好词句读两遍,我和妈妈有时一人读一篇,有时一人读一段,还有时一人读一句,读完以后还把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分别一人写一遍,然后比一比谁写的&39;更能表达这一本书的中心内容。在这一本书中,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名词有:嚎啕大哭、的的确确、电光闪闪、寒冷彻骨、瓮声瓮气、叽里咕噜。
我也很想成为皮诺乔,如果我是皮诺乔,我一定会懂礼貌,守信用,干什么事专心致志,不能被某种事物分心。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好的。
《木偶奇遇记》我天天都会读,既锻炼了口才,又学会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