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书心得450字
书就像一架梯子,可以指引我们走向知识的宝岛;书籍就像一把钥匙,可以帮助我们打开心灵智慧的窗户;书籍就像一座灯塔,可以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
没有,我被一本书迷住了——《木偶奇遇记》。这本书主要讲的是皮诺奇在木匠创作后经历了什么,最终从一个调皮、听话、淘气、会说谎的小木偶变成了一个懂事、善良的孩子。我觉得匹诺曹挺可爱的,虽然他有时候也喜欢撒谎,这样就塑造了一个活泼有趣的木偶形象。所以,我挺喜欢的。
看完这本书,我最深刻的感受到,皮诺奇从不放弃,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他所谓的父亲,——木匠,是那么的无所畏惧,勇敢乐观。难道我们在攀登科学高峰的道路上就不需要这种精神吗?我相信,只要我们一步一步不懈的进步,知识的宝库就会被我们打开,科学的高峰一定会攀登。
匹诺曹既有优点,也有缺点。——他爱玩,不爱读书,但经过一些经历,他已经改过自新。我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一年级的时候,我经常被老师和家长批评我不懂事,贪玩。这是,《木偶奇遇记》年,木偶改过自新,有力地提升了我,改变了我。俗话说“浪子不换钱!”这让我成为一个“好女孩”。
书籍就像一艘船,可以在知识的海洋中载着我们。在这里,希望你能多读一些有用的书,多学习一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