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暑假2
“夏天夏天悄悄留下小秘密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就不告诉你……”这一首歌叫《粉红色的回忆》是在去年寒假里放的《唐人街探案》里的一首歌曲。今年的这个暑假眼看就要过去了,没几天就要去学校读书了,心里是有一点小紧张的。
暑假里,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事情或伤心的事情,我就有许许多多开心和有趣的事情,比如:9个上午和2个晚上的美术课、游泳之旅、书店之旅、万达之旅……开心又有趣的事情。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暑假小分队一起去的光明村,去完成一个小分队的一个任务,组织小队的是MISS XU老师,听MISS XU老师说:“只要一个人写就可以了还要出一份小报。”
上午8点整就开始了我们的小分队之旅了,我们互相搭车,陈家琛爸爸开车带我们去光明村,没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光明村。车子停好后,我们先在光明村的大门前找了一张大合影,之后我们向光明居内面继续出发。我们在里面看见了很多用草做成的稻草人和稻草用具,我们各自在喜欢的稻草道具面前拍照留念。再往里走,就看到了一个小亭子,我们在里面坐了一会儿,欣赏亭子周边盛开的荷花。休息好后,我们往陶公居走去,在陶公居外面有一个很大的唱戏平台,我想那应该是村民在这里听戏。看完戏台,我们走进了陶公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桥和池塘,周边是一间间小房间,里面分别摆设着不同的文化风格。我们走进了古代读书祠堂,同学们纷纷找了位置坐下,家长们拿了些古代的书卷,让我们假装在看书,家长们忙着拍照,我们忙着摆姿势,好玩极了。在陶公居逛了一圈后,我们在后门照了一张集体照,然后就准备回家了。
这一次的暑假小分队的活动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这是我在这个暑假中过得最开心的一天,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完成暑假小分队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