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暑假4
8月,烈日炎炎,太阳像个烤炉,用烈火烤着大地。就在这酷暑难当的暑假,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北京——我们伟大的首都。
寂静的夜晚,我们一家三口连同表哥坐着飞机飞往北京。就在凌晨,我们登上了飞机,由于过度的兴奋,根本不疲劳,这是我从小到大,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凌晨还没睡觉。就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我真正体验到了那种最刺激的感觉……
5点钟,我们到达了北京。“啊!这简直不可思议,我竟然站在北京的土地上!啊!伟大的首都,原来你是那样美丽!”我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北京的四天旅游中,我觉得最快乐的地方是八达岭长城。
第2天早上,我们早早地起来,因为今天要去八达岭长城。从五点半开始坐车,到八达岭长城时已经九点了!我不禁感叹到:“在泉州的最北或最东到最南或最西,再怎么堵车也不可能行程超过两小时吧?而在北京不是最远的距离却走了更多的时间,北京也太大了吧?”
来到长城,我们先做缆车上去一段,然后再爬到上面。“这就是缆车?真豪华!”没见过缆车的我不禁大叫起来。缆车真的非常大,一个圆圆的车厢,一根粗粗吊绳,看了真让人心惊胆战。我们快步走上了缆车。起初,我还在检票口死赖着不肯进去,“缆车太可怕了!”我自言自语。爸爸不耐烦了,死拉着我:“我们玩的时间不多了,还不快点!”我无奈地跟着他们跑上去……·
下了缆车,我们准备去爬好汉坡。陡直的好汉坡坑坑洼洼,十分难走,而且前面的路没有台阶,一不小心脚软了,整个人都会滚下去。我一个不小心脚软了,险些滚下去,要不是爸爸抓着栏杆,肯定被我撞下去。妈妈今天穿着拖鞋,只能光着爬,想到这,我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能赤脚爬好汉坡的,真是让人肃然起敬!
回到下面,我觉得今天的游玩实在太刺激,太好玩了!想到以前的人在科技不发达的情况下,竟然能建成如此雄伟的长城!我佩服,佩服祖先的智慧和才干,我为能是伟大的中国这个国家的人民而骄傲!自豪!
这真是无知暑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伟大的祖国,我由衷地期待您越来越美,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