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的一个人:篇【5】
我总认为偶像是一个神圣的人物,但是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偶像就在我们的身边。
“母亲”这个代号,虽然写起来容易,但是这是一个艰难的责任,所以我只能崇拜,因为我深知做母亲难,养育儿女更难!
我的妈妈忍受了无数的苦楚把我养遇到现在,我非常感谢她,因为我深知做母亲难,养育儿女更难!
未上学时,我经常坐在母亲的怀里,总会感到无与伦比的幸福,一股暖流也会一直荡漾在我的心间,所以即使再怎么冷也感觉不到,因为那一刻,我已经被融化了。被她身上散发出的亲切香味而陶醉。那时,我还稚嫩。
上小学时,我经常在她的陪伴下做作业。春天,为我削苹果,画画;夏天,帮,我开空调,扇蚊子;秋天,为我驱小虫,穿衣;冬天,为我取暖,盖被。。。。。还有数不清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有一天,我也曾想过,为何我就能这样让母亲操劳呢?答案是,我是她的女儿。那时,我震撼。
现在,我却忘却了她付出的辛酸汗水与伤心泪水,经常对她顶嘴,惭愧之心总是像太阳一样对着我。或许吵架后会两败俱伤,但是我却想这么一直吵下去,因为这样会给人一种吵出来的好感情的感觉。这时,我在惭愧中获得了一点喜悦。
母亲呀母亲,女儿对您的爱是比天高,比海深!
在爱之中的崇拜是最不虚假的,我崇拜您的付出,您那伟大的爱以及永恒的善良,您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