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今天虽是12月31日,但由于明天的放假,只好将元旦晚会提前在今晚,这是我们上高中来,第一次集体活动,大家都好期待啊。等高三了,在想这样看晚会,那概率真是微乎其微啊。所以今晚同学们都要好好的放松了。
我们在西校,由于与初中同校,教育设备真是差的要命,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我们自己只能找来音响,结果还没有伴奏带。在这样的“艰苦”条件下,班干部仍然干劲十足。但当我听说同学们要清唱时,我的热情就已减了一半,在实验班大概只有唱歌了,一想到三节课都清唱,我就汗颜啊。但当开始后,我才发现,这样也别有一番风趣啊。
虽然没有绚丽的灯光,没有乐队的伴奏,同学们也只是轻轻的唱,但那是最天然的,最纯净的歌声,倒出的也是同学们最真诚的声音。
晚会由班长主持,我们的班长属于脸皮“超厚”又很搞笑的人。所以晚会的气氛非常活跃,第一个出场的是男生309宿舍的四个男生组合。当他们进教室的那一刻,我和孙芮都惊呆了,没想到平时只知道学习的两个人竟会在晚会上大展伸手,真是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啊。他们演唱的是2007年红遍整个中国的快乐男生的主题曲《我最闪亮》虽然他们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调也早已跑到了珠穆朗玛峰去了,但是可以看得出,他们很用心,很投入。晚会就这样在他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经过几个同学的精彩表演后,班长不知从哪找来一个小盒子(其实我之前看过),里面是全班同学的学名。这个环节就是抓丘,抓到谁的名字,谁就上来表演。在晚会开始前,我就听说了,结果什么都不会的我,就想办法把我名字拿出来。后来,我真的拿出来了,但又想想,这样对其他同学不公平,不会表演,大不了受罚呗,于是好不容易拿出的又放了回去。开始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千万不要抽到我,拜托天上的各位神仙哥哥姐姐,地下的鬼神们,保佑。。。。“王倩”班长的一声叫唤,吓的我灵魂出鞘了。天哪,不会这么衰吧,全班60多的人,咋就我呢,中奖没我的分,“厄运”却从没露过我,呜呜。。。。。。。班长慢慢过来了,天,救命啊。我该怎么办啊,我不上,班长不依,只好受罚了。在我的面前摆着四杯水,有盐水、糖水、醋水、矿泉水,处罚就就是选一杯喝掉。我以为是什么处罚呢,不过是喝水啊,而且只有四分之一杯,我在心里窃笑。当我端起喝下时,天啊,那是什么味道啊。我当场就吐了出来,“不许吐。”同学们在下面幸灾乐祸的说,无奈只能喝了,真不知道吴家珍放了多少盐进去,满嘴都是盐粒,回去只能猛喝水了,这滋味我大概一辈子也不会忘了。
接下来又有同学表演了,有得奖的也有受罚的。现在同学们的热情更高涨,开始捉弄班长了(谁让他平时那么嚣张啊)“大家安静一下,我提议让我们亲爱的班长袁晓斌和我班一名女生跳舞,大家说好不好。”一同学说到,其他同学都跟着起哄。我心里那个高兴啊,早就想整他了,哈哈哈,袁晓斌,你也有今天。“我们一起喊女生的名字。”“王倩,倩姐。。。”我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容当场僵掉,开什么玩笑,整他扯上我干吗,我那点惹你们了,呜呜呜。。。我怎么那么倒霉了,好事不来,坏事不断啊。“王倩,王倩,王倩。。”天,叫魂呢,我真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再不出来了。班长根本不会跳舞,真希望他会阻值啊,我侥幸的看想他,谁知,他竟向这边走来,我没地逃啊。他叫走孙芮,然后作了个绅士的邀请手势,天,给我块豆腐墙,撞死算了,省的在这丢脸。我不好意思拒绝,毕竟好不容易开一次联欢,我不想扫他们的兴,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个男生出来和袁晓斌跳舞。男生和男生跳舞,我还第一次见,搞笑到不行,早把刚刚的尴尬忘了。
慢慢的接近尾声了,最后一个节目是“说一句你最想说的话”仍是抽到谁谁说。我在心里早就想好了,就等抽到我呢,可怎么也等不到,那只能接着这篇文章说出我的话:
2007级16班的全体师生,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