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儿优秀作文
一个美丽的女孩,纵身于玫瑰花香之中。鲜红的魅力,渲染世界的明光。不时挥洒的柔润,飘在层层红霞中。
她——美丽的姑娘、可爱的姑娘。一头如丝的棕色长发被分成了两份。一份浮在胸前,一份飘在背后。不太整齐,只是流露着蓬松的纯真。黑黑的大眼没有太多的光彩,小小的嘴巴嵌在下面。如竹竿一样瘦小的手臂,生硬地弯曲着,两只白皙的巧手捧起一只小金鱼,活泼地跳动,不是残忍,而是童趣,因为她的身旁还有着更多的金鱼,围着她团团转,可见她不是残者。那些可爱的小生灵在她的手臂上吻了一个红彤彤的星型“纪念章”。不乏的天真是藏匿不住的。也许她是海的女儿,不是美人鱼,只是一个惹人爱的女孩,那颗童心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被污浊吞噬,注定她永远属于单纯。清蓝的纱裙在鲜红的衬托下更加明亮俊朗,丝丝美妙缠绕在心房。淡淡的脸上没有微笑,也没有忧伤。自然卷曲的发梢,钩起她无限的回忆,海底珊瑚的美妙,小鱼修长的尾巴。玫瑰花香没有生机,这些金鱼没有修长的尾巴。陆地虽美,却没有海洋的气息。
在心底她是快乐的。有父亲的关怀,有母亲的慈爱。她永远相信:明天的世界会更好,昔日痛苦只是幻想。太阳每天依旧会升起,昨天只是昨天,每天都有一个句号。划了,昨天就过去了。过去了还要想的人只能是愚蠢的。
陆地上的生活让她学会了长大,懂得了是非,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