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妈妈感人作文
我小的时候,一直是妈妈陪我睡觉,她一边讲故事、唱歌,一边温柔的拍着我哄我入睡。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妈妈也不用再给我讲故事、唱歌了,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陪在我身边,和我聊学校的事,一直到我不知不觉的睡着。我一直以为等我睡着了,妈妈也会去休息,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事情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
那天,因为睡前我喝水喝的太多了,半夜起来上厕所,迷迷糊糊中我听到厕所有动静,我悄悄走到门口,发现里面灯亮着,门虚掩着。我小心翼翼的趴着门缝儿往里一看,只见妈妈弯着腰,低着头正在用力的搓洗睡前我脱下的脏衣服,妈妈搓一会儿,就把衣服抖开在灯下看一看,然后再接着搓,一边洗妈妈还还不时的屡屡头发、直直腰。我想,妈妈一定很累。正想到这儿,妈妈已经把洗好的衣服凉到了衣架上,她擦擦手,正要转身,我急忙藏到了厨房,看妈妈还要做些什么。妈妈又转身走到我的小书房,我也悄悄的跟了过去,妈妈把我书包里的书、本儿都掏了出来,她先把书一本一本的码好,再挑出各种本子,整齐的放在一块儿装进书包,做完这些,妈妈又打开我的铅笔盒,挑出几根没尖的铅笔,用力的削起来。
看看表,这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我轻手轻脚的进了被窝。外面很冷,可我却觉得温暖极了。怪不得别人每回看见我都夸我说:看人家彤彤,衣服总是这么干净,书包里的书总是这么整齐,我还一直挺得意,原来是因为我有一位好妈妈。原来我一直都被妈妈浓浓的爱包围着。妈妈的爱真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