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的妈妈》精选感人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颗像钻石一样的心,闪闪发光;有一双严厉的眼睛,时时警告我、督促我;我的妈妈有一颗关爱的心,时时问候我的身体、学习怎么样,每一次给妈妈打电话时,没等我开口,妈妈先说:“宝贝你的身体最近好不好?学习呢?”
要说我的妈妈有一颗无私的心、一双严厉的眼睛,那可真是不假。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沃尔玛购物,正当我们满载而归要付钱回家的时候,发现阿姨多找给我们五十元钱,我的妈妈说:“我们把这钱还给那人吧!”说完,我们把钱还给了那位阿姨,在我们回家的路上,妈妈问:"你以前捡过钱吗?”我说:“捡过,我捡了9000元!后来我知道这是我大姑的,就把钱还给了大姑。”妈妈笑道说:“好宝贝,我们要有一颗无私的心。”我心想:“那位阿姨今后一定工作能细心一些了。”
还有一次放假,我的作业乱七八糟根本看不清是什么字。突然妈妈要检查我的作业!我心里很害怕,我把作业给妈妈看完之后,妈妈的神情一下子变的严肃起来,我就像一个刚进了监狱的人,心里很害怕,妈妈严厉地批评了我。那一次妈妈哭了,那一滴滴眼泪像针一样刺痛了我的心,从这以后我的作业都非常干净、工整。
还有……
妈妈的爱是天上的繁星,像是千万只眼睛看着我的进步,妈妈的爱是太阳,我就是大地,太阳给了大地多少爱的种子啊!我爱我的妈妈,像小鱼爱水一样。
写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三十多岁了,中等个,微胖的身材,乌黑的头发,扎个马尾辫。妈妈的脸圆圆的,淡淡的眉毛下一双不大的眼睛中透出慈祥和坦诚。高高的鼻梁下一个大大的嘴巴,一笑起来便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让人感到亲切和温暖。
我的妈妈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也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但她却是世界上最爱我的。
妈妈上班很忙,下班后还要买菜、洗衣、做饭、送我上学、接我回家,但妈妈说她最累的事情是晚上睡觉都得不到休息。因为我睡觉不老实,夜里经常蹬被子,一晚上她要起来给我盖好几次,要是被窝很凉了,她就把她那暖和的被窝让给我。有时候她拿着被子不走就在那儿看着我翘着腿踢呀踢呀,第二天早上便成了妈妈讲给我听的笑话。看着她那疲倦的眼神,我便觉得不好意思,可是到了晚上我的小腿便又开始运动,如此循环,妈妈却从不舍得打我。
妈妈很节俭,却对我很大方。有一次,我跟着妈妈和她单位的几个同事去吃饭,由于饭菜都很辣,不合我的口味,回到家妈妈便给我煎了个鸡蛋饼。我没吃完,我想这饼我咬过了,扔掉算了,妈妈本来已经吃饱了,看我要扔,还是拿起剩下的饼吃掉了,边吃边说:“现在天气热,不吃的话明天就坏了。”一向节俭的妈妈,能大方吗?今年母亲节,爸爸给妈妈200元钱,让她买双凉鞋。她带上我就去了超市,给我买了件上衣花了168元,剩下的钱全给我买了书,200元钱不够,妈妈还添了20多元呢。本来还觉得妈妈这么过母亲节太傻了呢,但看着妈妈往外掏钱时幸福的样子,那一刻我知道了,妈妈是这么的爱我。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世界上最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