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童年趣事作文精选500字
童年的我,无忧无虑,天真烂漫。做出了许多令人忍俊不禁的傻事,让我至今无法忘怀。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我的一件童年趣事吧。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在我6岁时的一个夏天发生的事。那天中午,灿烂但又酷热的阳光普照大地,令许多人都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妈妈烧菜时发现盐没有了,于是就向我说道:“宝贝,你最乖了,帮妈妈去商店买一袋盐好不好?”“不要嘛,很热的。”我不情愿地答道。“宝贝乖,妈妈给你烧好吃的,去嘛。”“好吧,去就去!”在美食的诱惑面前,我屈服了,拿着5块钱,以那时我最快的速度向小店狂奔而去。
卖完了盐,为了能早点脱离这火辣辣的太阳,我又紧接着向家里狂奔。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啪”的一声,我就摔了一个狗啃泥,手中的盐袋划破了,那白白的盐撒了一地。看着满地的盐,我束手无策,在那里发起呆来,心里不停的念叨: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妈妈一定会骂我的……突然,我用那“绝顶聪明”的脑袋想出了一个“妙招”:盐脏了洗一洗不就好了吗?
然后,我把盐都拢起来带了回家,在一个大盆子里装满水,把盐倒进去就开始洗盐,一边洗一边自恋地想:我真是太聪明了,想出了这么一个好办法!洗着洗着,我发现不对劲了,盐呢?正在此时,妈妈也说到:“宝贝,快把盐给我!菜要烧好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此地不宜久留——我闪……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单纯的,童年是顽皮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